By using this site you consent to the storing of cookies on your device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personalize content, optimize your shopping experience and assist in our marketing efforts. View our cookie policy

斯多特普拉提®孕产工作坊系列!

针对怀孕的客户,练习动作应该根据她的身体变化做相应调整。在这三天的斯多特普拉提研讨会中,学习如何指导产前及产后客户练习,三天的课程将涵盖理论及实践,教你用安全、有效的方法编排垫上、器械上的练习,针对怀孕的不同阶段直至婴儿出生后,会使用到多样健身小配件。

基于孕期运动现代医学知识、练习指引和现有研究,适当的斯多特普拉提练习被开发应用于相关课程中,面向小团体授课及私教。三天的课程中,还将讨论到产前产后人群身体和生理的变化,风险因素及运动考虑,始终着眼于为整个孕期的三个阶段以及产后提供安全、有效的运动练习,同时,也为打造新的课程或在现有课程基础上进行提高提供策略。

在这个为期三天的斯多特普拉提系列工作坊中,学习如何帮助孕妇及产后的客户练习普拉提。通过学习如何安全有效地配合使用各种健身配件,来调节练习动作的强度,以帮助客户适应她体内从怀孕不同时期(每三个月为一个时期)到生产后发生的变化。斯多特普拉提的编排考虑了适当的调整方式,用以教授小组和私人客户。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详情或是希望报名参加这个工作坊系列,请联系你附近的客座培训中心咨询具体日期安排。